close


麻麻可以幫我拿掉嗎~我不舒服耶


你看我眼睛都瞇瞇的


我麻麻說我眼睛受傷了


吼~我痛痛啦


話說.....因為我家2寶
都是跟著我上下班

每天幾乎都跟著我黏TT的
自從天氣轉熱後...2寶們最喜歡的事就是趴在風扇前
吹著風...涼涼的睡搞搞!!
但是~~~~從星期2開始
我就發現KUMA她在躲電風扇
躲....真的是在躲!!!!最近天氣超熱~看她哈哈哈的吐舌頭
特意幫她喬風扇給她吹..她會閃開...走掉..躲去桌子底下
而且還發現...之前不大會流淚的她..這幾天淚腺特別發達
幾乎眼框周圍都是淚水...擦都擦不完的樣子!!但是翻開她眼睛檢查又都沒有紅腫或是血絲!!
昨天...因為剛好約好MIGO要去看看黴菌的狀況跟醫生有約
就一起帶著KUMA一起去....跟醫生談好MIGO的狀況後
順便提到了KUMA這幾天的不尋常..跟眼淚特發達這件事
結果...醫生說她眼瞼腫脹!!說要幫她檢查看看眼角膜~拿了水性染料將她眼睛染色拿儀器來照她眼球瞳孔......真的ㄟ昏去 原來...KUMA這幾天的不對勁
明明熱到爆也不要吹風.動不動眼淚一直流下來.還時常看她瞇瞇眼看妳
原來一切都是因為.她角膜受傷了"有一痕小破洞"讓她很痛讓她很不舒服讓她流淚
讓她痛到連風吹到會痛了~~麻麻還不知道 真的好心疼捏!
問醫生到底是什麼原因照成這樣?她問我說...我應該會讓2隻狗狗玩在一起吧?
我說:對ㄚ~他們都會一起玩!醫生說:這就是原因.因為狗狗互玩會抓咬追逐
一不小心就很容意受傷的!(吼~我就知道2寶一玩起來像狗來瘋,這次終於出事啦 )
所以要注意狗狗要陪他們一起玩耍.盡量不要隨意放他們互咬也可以避免很多傷害的發生(以上是醫生建議)
後續治療照顧~醫生要我也不要太擔心!定時幫KUMA點抗生素+消炎止痛藥水...7天內角膜傷口會漸漸癒合~還要防止他因為眼睛疼痛用腳去摸到...所以昨晚就幫她帶上"雷達罩"了(現在每看KUMA一次就會跟她說..哇!姐姐妳戴這樣好漂亮喔~來催眠她 )
因為這種意外真的不是我們會發現到的~所以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寶貝會不會有跟平常不一樣的行為出現!真的有疑問還是找信任的醫生檢查一下...免得時間託下去會更嚴重!!希望每一隻狗狗都是健康快樂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00864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